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忆江南·春游

    春江好,绿水碧如天。 细柳迎风招柏臂,蝶花倚草戏春鲜。 笑看入深颜。 人情好,寻友处游边。 风满小衣嬉笑脸,又看花柳笑迎天。 处处是新年。 本人...

  • 点绛唇·元宵

    岁岁元宵,今年别景,往年影。烟花璀璨,总忆年来醒。 年年不忘,叹万人言笑。人言笑,奈何安放,我一厢欢笑。

  • 如梦令·千秋

    苍莽细风平雾, 细雨倚萧秋渡。 陌路人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难述,难述,只是一厢空误。

  • 南乡子·秋别

    明月起愁容。客宾盈笑难走从。片片惊风吹帘动,匆匆。花落听风伴水琼。 独处面风穹。叹今愁思几缕珑。寸寸秋丝遍提处,惊凉。无处看花泪眼浓。

  • 如梦令·戏春

    酒过花涧离醉。 东风无力难归。 谁堪花笑我,却道寻乐未回。 风吹,风吹。不知春又一岁。 越来越暖和了。

  • 青玉案·忆往事昔年

    爆竹声中辞旧俗。金猪入,送犬福,新桃新笑旧桃哭。夜放千树,星河璀璨,恰如天上住; 欢笑难逢旧时路。多情总是忆旧句。抬眼望天君知否?俯瞰却罢,无人...

  • 叹今世

    乌夜啼·珍和世 只身独看人流, 何所求? 谁念万众先烈栽杨柳? 山难平,云难散,水长流。 哀叹今时几人愁千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