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早盘冲动介入

    当你在昨日收盘时候 复盘 发现有一部分股票今日节奏上可能出现进攻 那么早盘的时候你会观察上涨的股票 那么往往这个时候 你很容易冲动型介入 所...

    0.6 522 0 51
  • 三月反弹热点

    三月份的反弹行情是高送转,填权的天下。明年再来。

    0.8 434 0 51
  • 武汉中商

    明天如果早盘急跌倒10.9附近可以抄一把底。

    0.7 422 0 51
  • 持股分析

    000711 16.8 600533 6.48 603799 21.4 21.7

    0.9 531 0 51
  • 暴利后的暴亏

    一次暴利可能给自己造成一种思维定式,也许这次的侥幸获利,让自己形成了一种侥幸的心理,然后下次没有这样的好运气,造成亏损。市场就是这样的。不以个人...

    0.8 476 0 51
  • 聚沙成塔

    每天把自己盘中的一些想法记录下来,包括选股失败,成功的感受分析。通过大量的实践来提高成功率。现在的问题是一看就懂,一做就糊涂,还是缺乏大量的训练。

    0.6 450 0 51
  • 计划

    每天六点三十九起床,跑步到七点半回来洗澡洗漱,到公司差不多八点,吃饭,然后复习会资料。

    1.1 473 0 51
  •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拉高就减点仓位,目前大盘随时可能跌下去,涨了就卖,跌了再买。

    0.9 415 0 51
  • 做T简要

    看分时图,当白线在下偏离黄线较远时买入,后日当白线在上偏离黄线较远时卖出。发散一下:当白线在上偏离黄线较远时受到压力不能涨停的话卖出,当日白线向...

    0.6 676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