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有鬼

    从小就是一个胆小的孩子,怕黑,怕鬼,怕孤独。 唯一一次在家看恐怖片还是和姐姐一起看的贞子。姐姐说,都是人拍的,有什么可怕的。但我却是一夜没睡好,...

  • out

    当你在说着很多人在说的词儿,玩着很多人在玩的游戏,追着很多人在追的美剧的时候,在我看来,你已经out了……是吧!好了,点一个喜欢发一包辣条……

  • 我得了相思病 药 在你那儿 给我 可好

  • 藏书量

    学校们炫耀自己的藏书量也算是理所应当,学生们炫耀学校的藏书量就让人难以理解了,好像你们都读了一样。

  • 齿

    回去以后,注意不要用那个牙咬硬的东西,就放了点药,三个月以后,等长出来一点,再过来补。要是疼的话,过来找我。 对于爱吃糖的人来说,最害怕的莫过于...

  • 小时候的游戏

    追着追着 一伸手 我抓住了你 顿了一秒 我扭头就跑 换你来追我了 但是 我跑得很快 你 怎么也追不上 这不是爱情故事 这是 小时候的游戏

个人介绍
阳光很暖
空气很凉
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