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有你的梦(16)

    我们不顾一切奔向对方,最终还是分离。

  • 有你的梦(15)

    我和一个朋友在打闹 你骑着自行车经过 在转角处回头看了我一眼

  • 有你的梦(14)

    我们十指相扣去商店 我们走得很慢 轻松愉悦 你的手掌好大 我的手微微出汗 “你看,我的手心都有汗了” 我抽出手给你看 “还真是呢” 然后继续牵着...

  • 有你的梦(13)

    我在参加某个活动,需要分组,可我们小组少了一个人,你突然从队尾走来,加入我们小组。 这个梦里,你的脸十分清晰,比现实里的我对你的记忆还要清晰。

  • 有你的梦(12)

    我们骑着自行车,要去某个地方……

  • 有你的梦(11)

    我们在玩游戏,一个人问我,你面前的这四个男生里,非要选一个做你的男朋友,你会选谁?你在其中。 我记不起我答的是什么了……

  • 愿我们都可以逆流而上(11)

    2019年5月6日至5月12日 大二下学期第十一周 明天记得去办身份证 看牙√ 看完了《乖,摸摸头》,平均每天看书一小时√ 给妈妈写了封信 日记...

  • 愿我们都可以逆流而上(9、10)

    2019年4月22日至5月5日 大二下学期第九周和第十周 完成了一篇读书笔记——关于《美国城市发展模式》 回了趟家 去了衡山还愿 毛概展示PPT...

  • 有你的梦(10)

    闹钟响起的时候,你正在盯着我的眼睛,期待着些什么,我正要开口说话,突然,我醒了…… 我们要去一个地方,门口有两辆自行车,你率先选了一辆,保持着蹬...

个人介绍
注册简书的时候,需要一个昵称,我想还是用我的QQ昵称好了,“烧仙草”,一种奶茶的名字,不是因为有多喜欢喝,而是我喝的第一杯奶茶就是“烧仙草”。
奶茶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饮品,我也经常陪同学去奶茶店,但每一次,我都只是陪着,从来不买,而每次的理由都是“我不爱喝这种东西。”
只有你,在我们一起出店的时候,递给了我一杯热乎乎的烧仙草,你说,“就算不喜欢,也可以暖暖手嘛。”我接下了。
从此,我们成为了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