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养盆景的那些事儿

    当你喜欢上盆景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养一棵死一棵,或者养到半途就开始嫣了,用常规办法都是救不过来的,更有的已经成为了白蚁、红蜘蛛等的驻地了。如何养护...

  • 627 桩主 养桩之人谈自我成长

    说起盆景很多人都觉得是阳春白雪,曲高和寡,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盆景基本上走入了千家万户。稍作留意,你就会发现,就是在普通的绿植店内,你都可以偶...

  • 8\100 输出者-再多的理论都敌不过现实的操作

    我们不管学什么之前都会查阅各种资料,让理论先行,接下来的操作才会有据可依。经过前几次的辨析,我们知道了,孩子的英语路程该怎么走,现在我将我们家的...

  • Resize,w 360,h 240
    规矩的背后是自由

    规矩的背后是自由的笔记,告诉我们正面教育的孩子会比苛责要来得开朗!

  • Resize,w 360,h 240
    2017-07-22

    熬夜做的笔记,一本书,缩减下就这么点了!自己等于没有白看,在想,我若能复盘,是不是会很厉害!

  • 冷漠了,是因为不爱了!

    人有时候会用性格来解释一段不温不火的生活,真正的实质是你的所有表现,对方看不到眼里! 朋友A性格变了好多,成熟稳重,说话不紧不慢,没有太多的个人...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面对真实的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面对真是的自己,明明自己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却一定要把自己装的很爱热闹,实际自己是个睿智的人,为了配合这个世界,你把自己弄的很傻,...

  • Resize,w 360,h 240
    11/100  春夏秋冬怎么记

    英语里的春夏秋冬,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 ,分别对应着不同的故事。 Spring 有着泉水,清泉的意思。泉水淙淙流,...

  • 辛苦也只有咽下才会被消化

    辛苦只有自己咀嚼才有味道,只有咽下才会被消化,让自己变得更加淡然,谁不是一路辛苦过来的呢!

个人介绍
行走在自我管理、培训、教育领域的人,有梦,愿意为梦追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