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新闻与软文的差异

    1、新闻与软文的差异,更多在切入点和广告模块的差异,你要是想让用户读你的文章,就必须提供价值支撑点。不然下一步操作无法继续下去。 2、高级语言,...

  • 时间复盘

    1、刷朋友圈与做短线的能量消耗,相当于过马路。 2、撰写关于房产价格资产价格变化的逻辑——各种会议,包括亲子沟通也一样,即社交,然后根据社交动态...

  • Plan

    1、基因-船锚;时间-船;性格-钢缆 2、网络传播体系-地铁户外曝光 3、微信代运营方案:许恩铭 & 百度网盘(各种素材) 4、病毒传播基因与元...

  • 赏析“结构之美”,结构“前海人寿”新闻通稿

    写作计划如题 1、结构之美, 场景、冲突、问题、解决方案、时间序列,一样都不少。

  • 价值黑洞,房产价格调整逻辑

    1、聚集什么人群,有什么配套(交通、医院、学校,即从生老病死全程配套,就类似产业链,无法轻易搬迁,理由是一样的。 M2 人口净流量 累积的刚需 ...

  • 在工作中,你需要追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1、目标是什么?要的是稳定的输出,而不是出错后的借口。误机就是误机,没有解释。 2、我可以做到吗? 3、如果出现意外,我有什么补救方法。

  • 知识在“人际互动”中产生与发展

    人,是在互动场景中理解世界的。当你遇到看不懂的事物,更直接的理解方法,可能是就是还原知识产生的具体场景,而我认为这是一种重要的理解方法。比如,三...

个人介绍
一个锻炼思考能力,缩小思维盲区的“脑力运动”爱好者园地。开辟此园地的目的,在于实现“脑力联网”,对问题展开“跨学科、跨领域”的分析,以达成解决问题的目标。
在此互动的一切信息,均不构成任何建议。阅读时需发挥批判性思维,自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