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学分通过率

    班上有个男生,什么活动都喜欢凑热闹,但各方面成绩都平平甚至更差一些。刚开入学时,我让他们在班会上自荐担任班干部,整个班级同学内向一些,他想担任团...

  • 快速阅读的谬论

    第一次接触快速阅读这个概念是在高中二年级的语文课上。 我的高中语文课基本上没什么阅读乐趣,和初中时期相比,可以说是单调枯燥。上初中时,每逢开学之...

  • 明静

    最近几天的堵车让我身心疲惫,状态不好,今晚不开车了,改坐地铁,减轻一下路上的焦虑。

  • 上午的效率

    上午在数据格式上改了半天,函数很久没用,竟然出了错误。中午在桌上爬着似乎睡着了,小憩后精神能集中不少。

  • 简书打发午后发困的时光

    从编程论坛上链接到一个人的简书主页,这个网站感觉和tumblr的轻微博很像。tumblr在国内的管制还很少,于是上面很多不符合国内出版的内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