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2022-02-09

    已经连续三天了姜丽每天上午和老爸去紫竹院散步走一走,清晨血糖检测由9.几降到8了。

  • 2019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无忧无虑健健康康!

  • 中国字博大精深

    今天儿子问筐字怎么写,我以为是艹字头但一输入拼音查看是竹子头,然后就发现了这个字“筺”字,得眼神好。

  • 《六祖坛经》

    则是《六祖坛经》,经书所言:“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她曾在一次禅修之后大哭,对父亲说:“原来人生就是空。”

  • Resize,w 360,h 240
    2018年父亲节

    儿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特别为我手工制作了父亲节的贺卡,只言片语间感受到了儿子对一个父亲的爱!好儿子爸爸永远爱你关心你保护你!祝你学习进步并以优异...

  • 崇丽阁长联

    阁楼长联 崇丽阁有两幅对联全国闻名,称得上是对联中的精品。其中一副对联长达212个字,以景达情,说古论今,全联一气呵成,气吞山河。此联出自...

  • Resize,w 360,h 240
    姜丽带泊旭回岛

    22号周四傍晚18:16的动车,我送的站,因为我没带身份证没能换取到站台票进站。泊旭可高兴了坐上大火车了。

  • Resize,w 360,h 240
    北京终于飘雪花了

    昨天晚上和姜丽泊旭去东三环央视参加《中华情》录制现场结束的很晚,我们在东大桥吃的麦当劳再乘地铁到家都23点多了。 所以今天早上醒的比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