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梨园满雪魂

    阳春三月踏芳春, 已是梨园满雪魂。 一统江山何处在? 长空挥剑破风云。

    0.6 91 2 3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三亚相思

    蓝天高树云, 微眼眺山村。 芳草软香酥, 娇容醉婉馨。 深吸南亚风, 遥忆北方魂。 无限相思意, 谁知一片心。

    0.6 49 0 3
  • 也想说说“丛林法则”

    “丛林法则”被西方社会鼓吹成人类社会的生存法则。似乎所有人都会遵从这一法则。然而,我想说的是,这只是西方文明落后于人类文明前进步伐的一种表现。 ...

    0.6 32 0 2
  • Resize,w 360,h 240
    《繁花》看后

    一个时代一座城,十年青春化东流。 纯真岁月今安在?万里山河无限愁。 一个时代,改革开放初期。一座城,上海。 一条街,黄河路,755米,繁花开遍。...

    0.7 41 0 4
  • 一条狗

    香港,本想请来一只雄鹰,没想到请来了一条狗。 一条被套着枷锁的,被牵着的,带着桂冠的,穿着条形衣的狗来被请到了香港。 它两只前爪抱着坐在那里,在...

    0.6 40 0 3
  • 现代诗•龙

    龙, 华夏图腾, 一曲东方红, 五十六个民族携手共前行。 龙, 敬仰在心中, 驾起万里长风, 翻江倒海跃入长空。 龙, 发出怒吼声, 何惧财狼虎...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再登攀

    久居谷底再登攀, 腹内深藏无数山。 缓步徐行心自赏, 平观远眺景风全。 青松几欲遮人眼, 红日三番闪树巅。 举目登临最顶峰, 天高远阔驻心田。

    0.5 60 0 3
  • 五律•雪飘咸阳西

    亿万当空舞, 多难着我身。 凉凉寰宇界, 染染故人心。 九转云山里, 百飘泥地临。 终成千古泪, 身净奈红尘。

    0.2 31 0 2
  • 说“败”字

    人在贝上做文章, 世界无限伤。 难愈心中一片凉, 眼前雾茫茫。

    0.6 44 0 3
个人介绍
李明之,自号梦红楼,号多少居士,泾渭风云。此生不因名喜,不因默悲。纳万竹于心海,行四方于山河,执一笔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