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125”的境界与智慧

    活的125是一种境界,活成125是一种智慧。125就是比正常人多那么四分之一左右,多的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既能明显区分,又不至于拉仇恨。

  • Resize,w 360,h 240
    明月湖泛舟

    明月湖泛舟 轻舟一叶任飘摇,明月湖中明月桥。 南北高低楼错落,东西宽窄水妖娆。 层波映日银光...

  • 感觉今年有长进……

    这次字有点进步没?

  • Resize,w 360,h 240
    抬头见喜

    欣逢喜鹊戏枝头,长尾如签上上抽。 此去深林多虎豹,幸闻曲径可通幽。

  • Resize,w 360,h 240
    八月十六日雨

    中秋方过雨潇潇,玉兔嫦娥共寂寥。 各奔前程身自远,为酬壮志路仍遥。 团圆夜宴心何喜,离落晨星梦亦焦。 皓月晴空难再有,天涯徒羡燕归巢。

  • Resize,w 360,h 240
    衡水湖中秋怀古

    一船明月一湖秋,恍若江南古冀州。 袁绍魂归前后冢,曹操梦断万千舟。 六师学子播星火,燕赵人民爱自由。 蟋蟀奏鸣天地变,东方新立滏阳楼。

  • 烟神:中秋随想

    其一 俯视人间千万年,几家今夜可团圆? 离愁别恨凭谁寄,一树梧桐寂寞眠。 其二 俯视人间千万里,山河尽洒银光雨。 金风玉露盼相逢,无限悲欢无限喜...

  • 选择善良

    经历了这么多之后 我还是选择了善良 真他妈想给自己一个耳光 狠狠地 一定要响 我饶恕 不代表我原谅 惩罚你们的 应该是上苍 他们说人间正道 是沧...

  •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插曲《Lord don’t move that mountain 》(上帝,别让险峻离开)

    Lord don’t move that mountain 上帝,别让险峻离开 Give me the strength to climb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