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18.6.1

    今天学习了机械工艺与设计,了解了设计的要求与原则等相关知识。明天是毕业答辩,祝自己顺利毕业!

  • 2018.5.31

    今天学习了经纬仪的主望远镜部分,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工作原理和各部分组成。留了一个作业,下午我画了主要轮廓,一些细节还没有搞清楚,希望尽快完成作业。

  • 2018.5.30

    今天,学习了经纬仪的工作原理,装调的工作内容与技能要求等。下午,完成了老师发的试题,仔细核对过答案,修改了错误,加深印象。最近今天主要是对经纬仪...

  • 2018.5.29

    今天学习了经纬仪的组成应用等相关知识,我了解了经纬仪的相关知识。今天特别开心,终于把论文修改完成,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 2018.5.28

    昨天学习了机械的相关知识,早上猛然发现自己忘记写作业了,又改了一晚上的论文,希望自己今天别再忘记写简书了!

  • 2018.5.25

    今天,我们学习了跟踪架,光学参数的确定以及跟踪架的组成和作用,老师留了一些作业,下午,根据ppt和百度写了一部分作业。晚上,大家一起聚餐,玩的很开心。

  • 2018.5.24

    今天主要学习了仿真,上午老师讲解了一些例题,下午我完成了作业,设计了一个平台。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学会了仿真的一些基础知识,但还不够熟练,需要更...

  • 2018.5.22

    因为学校有事,我回了哈尔滨。现在在返回的路上,今天请了一天假,希望明天的学习能顺利,尽快补上今天的课程。

  • 2018.5.21

    今天我们进行了UG的考核,每人做一个PPT进行讲解。我的图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导致做PPT的时间很短,PPT做的很简单有些匆忙 。总体来说,图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