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保持清醒

    ‘‘终止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是对自我最大程度的保护,长大意味着懂事 知趣 权衡利弊,而不是无休止的荒诞可笑!

    0.1 94 0 1
  • 越长大越怕

    心态早就变了,越来越爱钱,怕父母越来越老,怕自己没前途,怕自己赚不到钱,怕自己不行,而这些是我必须要经历的生活!

  • 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自古人生最忌满,半聋半哑半糊涂,半善半恶半随心,半智半愚半圣贤。 半捻灯芯半串珠,半轮明月半生顾。半卷珠帘半面妆,半世流离半抔土。 清白成了一种...

  • 愿以至诚之心,领岁月之教诲!

    好几次夜里醒来,想起多年前那个“孤勇”的自己。 初生牛犊不怕虎,那时最是清白,最是勇敢。 越是涉世未深,越是觉得这世界可信。 ​

个人介绍
我希望未来我所做出的每一个人生选择都能出于真心,放弃并非因为顾忌世人的眼光,选择了也能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如果幸运的话,我想以自己的意愿过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