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喝醉了酒

    有种感觉很像是喝醉了酒,明明知道会难受,还是一样去喝,一样去醉,一样去难受。醒来嚷嚷着要戒酒,直到下次喝醉。一直清醒会不会好一些。

  • 巴士站前的姑娘

    在巴士站看到了一个姑娘 大概是个中学生的模样 蓝白校服的裤腿被修剪过 短短窄窄遮不住脚踝 我知道她长大后会撕心裂肺的漂亮 虽然现在她的鼻翼有痘痘...

  • 洪水

    洪水季节过去后 土地肥沃 拼命播种拼命收割 或拼命掠夺拼命享乐 粮仓丰满 再无佳绩 便去侍弄花草 令草花成树 蜂蝶顿涌 花已成,背身离去 辛酸葬...

  • 绿色老了

    今年的绿色又老了 绿色的青春很短 也就那么几天 绿色老了 春天就过去了 没有什么不同 又一个轮回而已 短暂的美丽 伤感的别离 不新鲜的人事 泰山...

  • 年纪

    可能是还没有到年纪我还是不喜欢家乡的东西。带这些讨厌的故意。

  • 绿色老了

    今年的绿色又老了,绿色的青春很短,也就那么几天。之后老老的一夏。

  • 不想有题目

    或者叫无题吧,车轮,光阴,咖啡和茶都是杀手,一刀刀割尽我们的人生。

  • 艰难

    每一个人似乎都很艰难,看不到大家的笑脸。四月的天很温暖,路边到处是花的骚痒。这世界无趣到无希望,该怎么继续往下走,我的或者你的还有大家的,都变得...

  • 思考

    这段子生活像是空气,随着一阵风没了,没有记述,没有记录。又一个春天来了,地球上有了很多次这样的春天,北京城也是。刚来这里的时候,特别喜欢春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