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分手35天

    你过得好吗?我不在发表动态了,你应该看不到我的消息了吧,也许你也不关注我的消息了。

  • 分手1-28天

    分手的前28天我就不写了,在我的笔记本上,现在这样也挺开心的,我可以说出我的心事,并且没人知道我是谁,我可以自己记录。你是我的阿尔卑斯。

  • 【2017.11.28】

    今天我在血透室上班,看着一个个肾功能不全的患者,心里还是挺伤心的。 在今天早晨,我来医院的路上,捡到了一个手机(华为荣耀5X)然后我等着电话到来...

  • Resize,w 360,h 240
    分手第30天

    以后照顾好自己,好好吃饭。出去玩的时候不要丢三落四的,走路的时候也不要玩手机,不要动不动就生气,对身体不好,中医说“怒伤肝,气伤肺。”以后不要轻...

  • Resize,w 360,h 240
    分手第29天

    和女朋友分手第29天,还是依然的想她,想复合,可是却已经不可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很烦,心情很不好。 她说:我喜欢那个,明明已经被我气的...

个人介绍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