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虚实之间

    每个人都是从写满字的纸变成一本厚重的书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了身份的转变,缘起、相识,相知,感动,似水,一切的改变仿佛是年龄,经历,学识...

  • 雾凇

    春色如水泻雪城,寒江一带柳结凌,都说吉林雾凇美,鳌占神州第一峰!

  • 定风波

    欣听爆竹辞旧声,祝福词缓意先行,策马扬鞭轻胜马,莫怕,三尺讲台寄后生,料峭书声唤苏醒,未冷,山花浪漫却相迎,回首向来桃李处,望去,风雨同舟且徐行!

  • 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

    怀揣着警察梦来到了享受高标准严要求的警院,不知不觉我们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在这里我们朝夕相处,你睡梦中的惊醒,你梦中的话语,你开心的笑脸,你不...

  • 父亲的礼物

    赐子千金不如赐子一艺,赐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爸爸当知青时学的手艺,可爸爸并没有以此为生。而是作为爱好延续了下来。弟弟恋爱了,爸爸非常开心,想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