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原创作品)发起来

    发发发 发芽的发 绿满大地 春满人间 多么美丽的景色 多么动人的音符 发起来吧 发发发 发财的发 财源广进 金玉满堂 多么宝贵的财富 多么可靠的...

    7.6 648 6 54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作品)突围

    葳蕤生光塔生桥, 云淡心轻未寂寥, 风生水起春潮弄, 晨曦悄至醉九霄。 ——(阿廣先生 2024.4.22作于广州)

    0.6 44 0 6
  • (原创作品)吉祥

    吉祥如意蜜如糖, 吉人天相恒久长, 大吉大利时刻伴, 吉星高照永亮堂。 ——(阿廣先生 2024.4.18作于广州)

  • (原创作品)好势多

    顺势而为厚蓄力, 逆流而上勤发力, 驰而不息勇扛起, 万箭齐发出战力。 ——(阿廣先生 2024.4.12作于广州)

    0.3 65 0 6
  • (原创作品)顺

    将顺其美壮志刚, 一帆风顺得芳香, 因势顺导织锦绣, 顺水顺风财满仓。 ——(阿廣先生 2024.4.8作于广州)

    1.1 82 0 7
  • (原创作品)长虹

    春风得意壮志雄, 万帆竞发气势弘, 乘风破浪征途阔, 欣欣向荣业长虹。 ——(阿廣先生 2024.3.12作于广州)

    2.1 322 6 21
  • (原创作品)风生水起

    草长莺飞出新, 婀娜多姿可亲, 迈步奋发征途, 风生水起稳赢。 ——(阿廣先生 2024.3.1作于广州)

    3.8 528 11 40
  • (原创作品)向春出发

    鸟语花香的春 带上我的奇思妙想 飞呀飞呀飞呀飞 飞来了 奥妙无穷 百媚千姿的春 带上我的沉思默想 飘呀飘呀飘呀飘 飘出了 龙马精神 莺歌燕舞的春...

    3.4 321 4 28
  • (原创作品)瑜

    瑜 是一块美玉 绚烂夺目 任何荆棘丛生也遮不住你的美丽之光 瑜 是一块美玉 洁白无瑕 任何艰难险阻也挡不住你的前行之路 瑜 是一块美玉 光彩照人...

    3.8 241 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