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广场上

    广场上 一群人在打太极拳 轻飘飘 慢悠悠。 不远处,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 练习直立行走 跌倒了,爬起来 跌倒了,爬起来。

  • 迷失的城堡

    不止一次地听到过两个声音的交恶。一个来自于过去,另一个来自于未来;一个来自于内心,另一个来自于现实;一个静谧,另一个喧嚣。 世界要飞。所有的一切...

  • 画自己

    和其他人一样。 我也有眼睛,有嘴巴,有鼻子…… 只当拿起笔来,画出的 却又都是一片风中颤抖的叶子。

  • 生活中,那些伤痛的往事

    活在尘世 总是会留下生活的烙印 有的深 有的浅 浅的时候,兴许你还会大声喊痛 深到一定程度,你反而咬紧了牙齿

  • 岁月书

    不必承诺太多。 只求好好说话,吸几口自由的风。 也曾站立城头,振臂高呼。 到头来,竟成了作茧自缚。 我们迷失太久。 在历史的街巷里,循环往复。

  • 月光下的思考

    感谢月亮。必须 感谢月亮。 感谢月亮,黑黑的 夜色里,带给我们的那一丝丝光亮。 月亮,这太阳的对应之物; 所剩无几的没有被商业的稀有之物。

  • 水是动荡折射之物

    如果生命重来一次,我一定 不再重复先前的生活。 三十不立。四十不惑。 生活给予我们的,不是太少, 而是太多。 自然之水早已污浊。 心灵之水日渐清...

  • 伤口

    母亲在世的时候, 家是完美的。 母亲走了以后,就有了 伤口。恐怕 今生,再难 愈合。

  • 风吹蜡烛

    起风了。吹开房门 也吹灭蜡烛。 短暂的静默之后,点燃蜡烛之前,他立起身 先把风,关在 门外。

个人介绍
出租车司机,用文字记录行程,用文字记录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