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18-10-27

    女生,一定得自己好好挣钱,当你买得起,,的时候,男生送你的礼物才会跟着有品味。

  • 20181006

    时间太快,转眼国庆就要结束了,似乎有点一通百通的感觉,修身养性,培徳真的很重要! 一个人看不惯的东西、人和事越多,这个人的境界也就越低,格局也就越小。

  • 20181001国庆

    深刻意识到培徳的重要性,做人是做事儿的前提,一个人想要做大事儿,必须得先学会做人,该读的书,是必须得读的,一切都不晚,只要你能开始。 初高中只注...

  • 五一

    五一放假前一晚,和同事出去吃饭,喝酒,喝着喝着就哭了,因为谈到了感情,前段时间都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可是当看到他也已经放下的时候,觉得好失落,又...

  • 2018-03-05

    需要的是系统的充电。

  • 新年目标

    每天学一首歌 看纪录片 读书 学英语

  • 20180222

    写日记,规划生活。 学会分享。 英语学习,阅读,发酵,投资理财。

  • 做人做事儿

    不争功,不抢风头,也许才是为人处世儿的最高境界。 得向部长学习那种豁达的情怀。 你真的太过于表现,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了。

  • 周末收获20180115

    一袋五元的面包,让我结识了一群人,并且是很优秀的人,生活方式,思考思维,都值得我学习,觉得很是荣幸。 去南方医院做实验,认识了学医的师兄,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