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Leaving The City Of Elenia(离开伊莱尼娅)

    南丁格尔知道,约尔或谢莉斯发现自己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她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手段,希望能隐藏自己的行踪。 在卢克的带领下,四人成功地离开城市,没有引起...

  • The Door Is Still Locked(门还锁着)

    你把典狱长扔下了悬崖,击败了他,问题是钥匙也和他一起掉进了深渊。 幸运的是,蕾米精通开锁的技能,她能轻易地打开之前被严密看守的那扇门。 !新的故...

  • Nightmares Manifest(连串梦魇)

    苏瑞带领大家来到了他们第一次遇到霍格里法的地方。幸运的是,他们并没有看到霍格里法的身影。 不幸的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神器也不见了。 前几天晚上钻...

  • Lead The Way(带路)

    由于成功杀死了典狱长,众人感到非常地兴奋和鼓舞,他们继续朝白色地窖深处前进。 或许重回白色地窖并不是一个坏主意。

  • Back To The Vaults(重回地窖)

    四人利用苏瑞当初带他们走出来的秘密出口重新回到了白色地窖中。 卢克密切注意着南丁格尔的动向,防止她鲁莽地跑在前面,陷入到危险之中。作为她的私人护...

  • Marching Forth(继续前行)

    团队被典狱长(The Warden)击败了,他们必须另找一条出路。 卢克召唤了苏瑞来帮忙。 她带领他们穿过一条秘密通道,绕过了典狱长。 团队继续前进。

  • Inexperience in Extermination(除虫经验不足)

    带着失败的心情,大家垂头丧气地走向欧米克的商店。尽管没能完成任务,欧米克还是为他们提供了一笔小小的报酬。 !奖励:团队了获得一个小的奖励。欧米克...

  • Bombs Away(炸飞它们)

    你成功地放置了炸弹,把那些讨厌的虫子炸飞了。欧米克兴高采烈地给了你一些很棒的奖励。 !奖励:团队获得了巨额的奖励。欧米克也询问了他们是否杀死了那...

  • The Everlasting Loa Problem(永恒的精灵之灾)

    团队找到了塞尔德,抱歉地将水晶还给了他。 塞尔德依然感谢他们的努力,并给了他们一些金币。 !奖励:团队了获得一个小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