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夕阳西下,搁浅凉茶

    一人一茶,倚柱赏蒹葭。 一手一画,绘俗世佳话。 两袖清风,甩下束缚枷。 不言不语,默声走天涯。 说不出心中话, 道不出悲何来, 作罢作罢, 夕阳...

    0.2 791 12 19
  • 浅梦时光

    时光还好? 醉饮清梦扰。 浅看还(huan)笑轻浮尘, 默与晨霜触眉梢, 梦把心浇。 这是2014年初次开始写诗的时候所创的,没什么章法,只...

    0.6 283 0 11
  • Resize,w 360,h 240
    《我是一株怎样的芦苇》

    我是一株快乐的芦苇, 飘摇于湖边, 轻风是我的舞伴, 太阳便是我的聚光灯。 我是一株悲伤的芦苇, 沉默于岸边, 孤影陪伴, 无言看日升日落,潮涨...

    0.1 701 2 15
  • Resize,w 360,h 240
    《伤离》

    醒来不知风雨,梦里轻惹涟漪,无言枕上泪亲昵,思绪迷离。 执笔不闻咕啼,静看昔人远去,独留孤影念别离,不知归去。

  • (读《诗经·月初》《山鬼》拟作)

    欲问相思为何物,欲问琴音怎哀绝。 百花朵朵蔟齐开,却不知,何伤怀。 念清风几缕,心思难开。 踟蹰皱眉头,不解悲情何处来。 举案,难猜,只道愁绪无...

  • 执笔墨香

    落幕夕阳,执笔墨香,淡淡幽意清凉。 怀古望,砯崖回畅,嫩茶香。 此之从容客之扬长,洒脱人之挥忘。 陌途他乡,但寻解脱惆怅,路,茫茫……

  • 浅笑遥

    千山吾亦老, 雪后残风飘,人莫消。 执笔搁凉茶, 书尽半世潇,浅笑遥。 /2015

  • Resize,w 360,h 240
    自己书写的古风书签(字句从左往右读)、收集的花及自己撰写的一首高考诗。

    注:寄高考(现已毕业^V^) 庭前细柳抽新叶,去年迎春花复开。 三年一度如梦眼,别去此时书捧卷。 万千征路今待决,却怕磨刀利欠缺。 前路茫茫何处...

  • Resize,w 360,h 240
    晴川过往

    寻岸飘零,无边浪子心。 天涯作想,怎述墨客轻狂? 人生扰事之多,何不淡水忘泊? 晴川过往,巧笑执子之长。

个人介绍
或许我就是个孤人,看万千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