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朝花夕拾】

    昔日芳华何处找? 南湖如镜无波涛。 年近半百又重逢, 相互调侃再抱抱。 兜兜转转四处跑, 情深义重为至要。 韶华易逝如流水, 红了樱桃绿芭蕉。 ...

  • 【乐】

    粤江湘源向南流, 荔湾河畔心自悠。 高楼林立难见燕, 俯瞰江中有沙鸥? 上下九商骑楼街, 逛完再去沙面游。 棹歌声里杳无忧, 何去何来复何求?

  • 随感而发-我爱长沙

    百尺楼台矗两旁, 一川烟雨溢湘江。 幸福快乐爱长沙, 歌厅赛过红磨坊。 这里没有北上广的纷扰和奔忙,却可恣情享受人间四月的芬芳! 昨天上午四节课...

    0.1 45 0 1
  • 【早安】

    山色迷濛草更青, 洞中仙境百鸟鸣。 耕云播雨好榜样, 如诗如画好抒情。

    0.1 49 0 1
  • 【晚安】

    【晚安】 春色中分百花绚, 姹紫嫣红光灿灿。 霓裳羽衣虽未穿, 弦歌舞姿亦妙曼。 负任蒙劳旁听听, 不遑启处心且宽。

    0.1 65 0 1
  • 《春藉》

    【春藉】 年年陌上复春光 犹忆亲耕课农桑 圣世渔樵胜陶朱 自得鲩鱼自然香

    0.1 72 0 1
  • Resize,w 360,h 240
    #同校老师坚称多次见证熟蛋返生#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郑州春霖培训学校校长郭花平发表的一篇“熟鸡蛋变成生鸡蛋”的论文引热议。新闻中称,学生们用自己的“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等,成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