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坚持

    坚持真的很难,所有人都可以坚持在一次训练中练到筋疲力竭,但没多少人能坚持一整年都练到筋疲力竭。可能是我对不想去做的事,总能找到借口,影响自己目标...

  • 管理

    “世界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我们的内心,我们是什么样子,这个世界就是什么样子”。我觉得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管理,当你抱怨别人没有做到的时候,是否应该先...

  • 2017.2.2

    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欲望,被认可,体现价值,而有一种状态,是追求一种极简的生活状态,只有舍弃这种欲望,才能有这种生活状态。

  • 卫生

    �上班第一件事,是打扫卫生,去除灰尘保持整洁,对自己工作的心态也是一种调整,保持专注,让左日种种不影响今日的自己。

  • 做事

    用人所常,防人之短,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的意识,见人常处能促成事情往成功处发展,知人短处是为了防范发展的不利之处。

  • 努力

    努力积累专业知识,努力修炼一门技能,努力多读些书。努力推销你的产品与服务。时时刻刻这样干,改变命运真的不需要三年。仅仅半年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