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016/12/9

    1、我努力将失去的尊严一点点捡起来,假装着无谓,假装着不在乎。但假的终归是假的,当你再次向我伸出一只手的时候,尊严又散落了一地。 2、过于喜欢一...

  • 无题

    热情终究会磨灭 我们终将妥协 勇敢的人啊 坚定地走下去 我默默地祈祷着 路途不会缩短 荆棘不会倒下 但信念与日俱增 饱满,丰腴

  • 2016/11/26

    1、我高估了自己的人情味 2、瞧,你是多么不应景 3、你讨厌的从来不是你自己,而是别人眼中的你。

  • 2016/11/27

    这世间有趣的灵魂本就很少,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不幸的是,这有趣的灵魂并不会让我有所改变。我仍旧悲观,仍旧害怕,害怕真实,害怕投入,害怕忘我。 “...

  • 2016.12.4

    1、合群是最低成本的自我认同。 2、连颓废都是如此地热烈。 3、对人性的明察未必是一件好事。 4、人生所有的事情都在解决无聊这个问题。

  • 2016.12.5

    他无意识的一个浅笑,你却已经在心里与他过完了下半生。 他只是说了一句开场白,你却在心里和他演完了整场电影。

  • 2016/11/24

    1、这个时代充斥着太多的假象,媒体建造了一个个舞台,聚光灯,音响,音乐.....营造着浮夸的氛围,台下的观众沸腾着,呐喊着,乐此不疲。 2、婚姻...

  • 我爱你

    我爱你 爱你的每一个神情 爱你的每一寸肌肤 从毛发到脚趾 连同它所有的怪癖 所有的神经质 卸下所有的矜持 臣服于你 连同我的理性 我的思想 我的...

  • 2016.9.29

    吃饭从来都是一件孤独的事。 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 如果生活终究是丑陋的,我只希望它可以丑陋的彻底一些,虚假的表象会让我迷醉。

个人介绍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