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发生过的事,怎么能假装没发生过,

    即使痕迹擦掉了,那记忆呢,即使忘记了,那心里的伤呢!

  • 扯屁

    不要拿我以为当借口,我以为我是天仙女,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飞。我以为你是条鱼,是不是可以杀了煮来吃。扯屁!

  • Resize,w 360,h 240
    否years

    好久没打篮球好久没骑单车好久没散步好久没瑜伽,好久没有一个人找自己了好久没有喝酒,好久没好久,这都不是我了,4年,该结束了。祝我安好,明起浪起。

  • Resize,w 360,h 240
    爱情是无条件的原谅

    无论多大多深的委屈,一个紧紧的拥抱,便能融化心上的冰墙。别人都摇头说不值得。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什么。你爱他,你知道自己是愚爱,知道明明不该,可...

  •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什么天长地久,不过是婊子配狗。而我在这个故事里扮演一个大傻逼。狗明明从来没说过爱也没说过喜欢更没像别人安慰那样说有行动,明明都是自己以为狗爱我。...

  • 梦见自己穿两件毛衣披着被子还冻死,醒来发现真的是冻的浑身关节疼。

  • 你笑起来好美

    你笑起来好美,这句话不是说给情人听,是说给我自己听的。爱自己以及自己的生活,笑找回积极找回正能量,找回自信,找回自我。笑起来,再丑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