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雏菊

    即使我有时忘了我最爱的是谁, 可是当醉酒之后经常嘟囔你的名字。 放弃你后,我曾啊,后悔过, 但让我再次选择的话,我也会照样那样做, 不应该束缚你...

  • 过得好吗

    有时候想知道一个人过得好不好,但是想想还是算了。过的好的人那么多。

  • 幸福

    你们都认为我不幸福,其实我挺幸福的,我有我想要车,我想要的花园,想要的房子,想要的小鸟,我还有个一直念念不忘的人。

  • 你爱的那个人如今成了别人的妻子

    都说小说要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但是我不。没人看就没人看呗,我乐意写,哈哈 长这么大错过什么吗?我没有,不是说爱的那个人成了别人的女人吗?但我觉得...

  • Resize,w 360,h 240
    我想要的生活

    我就在想, 当我有家室的时候, 我要养两只鸟, 然后教会它们唱歌, 就是那种合唱的曲目, 比如因为爱情,让他们一个会唱,一个会和。 让我想浪漫的...

  • Resize,w 360,h 240
    我丢了一条黑色的鱼

    我丢了一条黑色的鱼, 就在它住的黑色鱼缸里, 我用渔网拨开黑色的缸底的石头, 但是没有找到骨头, 现在缸里还剩一条黑色的鱼, 它在不停找寻它的伴...

  • Resize,w 360,h 240
    静夜思

    尝尽百般苦, 得失心头伏, 待到灵台静, 拂去书染土。

  • Resize,w 360,h 240
    得一美图,愉悦三日

    野外的小草本就不是菖蒲,不需要刻意的喷水,定期的施肥,下雨了就会生长,刮风了自会抵挡。

  • 有酒有故事

    你来,我有酒,我还可以给你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