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喊雷觞

    江平面阔天止息,海弦张退三千里。 两岸杨柳舞未忘,嶙峋箭石喊雷觞!

    2.0 31 0 1
  • 过千帆

    昨夜风声催雨声,声声漫漫落窗棚。 长梦阑干意阑珊,物休兵戈马放还。 杂陈错落眠枕畔,哝语犹称不贪安。 丝丝丛生似雨乱,芸芸过后过千帆。

    0.4 33 0 1
  • 致籍籍无名

    如果那是山,就登上去。 如果那是河,就趟过去。 如果那是无声而漫长的岁月, 就踽踽独行,直到它的尽头。 冷漠而离散的,是三秋九冬; 热烈既烂漫的...

    0.6 53 0 2
  • 在昨日的山岗

    凛冽的寒风啊,尽情地舞蹈吧! 在昨日的山岗,尽情地舞蹈吧! 那里四季如春的传说,已然破灭; 那里洁白如雪的高塔,已然倒塌! 那里的春天有过百花蝶...

    0.4 59 0 3
  • 酒醉八首

    顽石 大造尘网深似海,悲愁喜乐欲生哀。 顽石无知烟华迷,丢却清净丢心止! 太平诗 夜雨暗至日,铅华洗尽时。 人人赤子心,年年享太平! 诚不我欺 ...

    0.1 60 0 1
  • 岁寒早晚

    岁寒早晚,敷了银装半。屏下霄汉犹遮扇,等梦阑干还慢。 山崇车马无据,路遥风雨难迂 。在世好似灵石,复春复秋空寓。

    0.3 80 0 4
  • 雪一直下到天明(叁)

    第三章 雪原冰河 “安平!安平!安平!”,“平平!平平!平平!”声声的呼唤交叠着,安平又从河底缓缓地向上浮动,直至河面的冰封。他努力地睁开眼睛...

    0.3 51 0 1
  • 雪一直下到天明(贰)

    第二章 尹岘是小狗 安平是谁?他为什么叫我安平?那尹平平又是谁?姥姥死了,妈妈、爸爸、哥哥去哪儿了?还有涂家豪! “尹……岘!”那声音很抖,...

    75.0 193 0 17
  • 追童年

    斜斜地倚在床头边,脑袋歪歪地打着盹 月光长长地跳过窗沿,小星星眨巴着眼 他们吵闹着看看世界,约定今晚就要远行 斜斜地倚在门框边,阳光斜斜地绕进珠...

    0.7 77 0 5
个人介绍
传说,遥远的西方有一片草原,金色河流蜿蜒而过,它们永远依存在一起。这个消息,鲤鱼和鹏鸟各带回来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