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第二十一发

    The world is sick. So you need to process the ability of self healing.

  • 第二十发

    还有多久,你才会长大。

  • 第十九发

    这篇不是写给你的,是写给我自己的。 我比较少有想喝点的时候。但是今晚有。

  • 第十八发

    你还没有真正活过呢。 你还没有受过伤,你还是一个“整个”的人。 多好啊。 单纯而轻盈。 但是没有现实的磨砺,轻盈的担负不起生命的重量啊。

  • 第十七发

    事情是很好办成的,难的是满足人心。

  • 第十六发

    你要先死一次。 等你再活过来的时候。 就知道了。

  • 第十五发

    我问你啊,你对于“了解”是怎么理解的呢? 是知道这个人的好恶吗? 知道她爱什么,不爱什么,说什么话能让她开心,她在哪学习,在哪工作,是哪里人,几...

  • 第十四发

    你现在的思维还是“非此即彼”的,还是用简单的单一的纬度去评判事情。这很正常啦,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期的。等你长大了,经历的多了,就会知道,人生的...

  • 第十三发

    你现在还小,看人更多是从这个人好不好玩,能不能玩的角度出发,对我的了解也是如此。 慢慢的,你会明白,一个人的深度和厚度远远超过这个概念。 大概,...

个人介绍
健身三年,心理学硕士在读,洞察人心的能力强到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