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5-21

    多忍耐,少冲动,你的忍耐不是为了怕事而忍,而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要忍。 知识是用来实践的,不是用来夸夸其谈的。

  • 2018-5-18

    多做让自己自豪的事情,少做让自己自卑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左右你的心态,而心态是你成就一切的基础,所以你要培养自己的好心态。

  • 2018-5-11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 2018-5-9

    不管别人对你的批评,还是对你的恭维,这些都是虚假的,你是怎样的人不是别人怎么说的,而是你有一颗怎样的内心。

  • 2018-5-8

    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在猝不及防间打碎你心中最精彩的梦,可又会在你最灰暗时送给你一缕阳光,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你能决定自己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 2018-5-2

    唯有努力,才能完成人生的跨越,改变人生从改变自己开始,你不放弃自己,世界就不会放弃你,唤醒你的潜能,人生无所不能

  • 2018/5/1

    想要成功,就要先经历一段没人支持,没人帮助的黑暗岁月,而这段时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关键阶段,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挨过去,天也就亮了。

  • 2018-4-30

    精明的人看得懂,高明的人看得远。如果我们的注意力仅仅盯着眼前的薪水,满足于手头的工作而不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去发现更辽阔的天空,我们又怎能在未来为...

  • 2018-4-28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