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四月天

    恰逢人间四月天, 偏爱芳菲斗奇艳。 清风携雨洗骄阳, 繁花栖枝绿盎然。 何忧三载填翼去, 且惜时光顺应变。 忙趁青春历艰辛, 勿成流星戏霄汉。

    0.4 62 0 2
  • 回望

    飞雪催花岩中梅, 清风柳烟涟波微。 竹林扬鞭路尘起, 长河泛舟鉴落辉。

    0.4 53 0 2
  • 疫幕

    当年迈,难徘徊, 收拾行囊,全力跟随来, 车行路不窄,却畏拾阶台。 疫常态,怎避开, 莫名中招,医护胜捕快, 年老力虽衰,情节显大爱。

  • 行云流水无倦意, 青山碧海任去留, 俯仰天地格物致, 知心不愧信自由.

  • 暑夏

    西山雷声隆, 东滩晨光朦。 清风逐云去, 晴好蝉更鸣。

  • 祝酒词

    三江口岸灯火明,外滩歌声酒意浓。 夏至已至君未至,清风潮塘点点星。

  • Resize,w 360,h 240
    飞渡

    残阳泣血天地间, 灯掩青山渐入眠。 浮云随风星夜程, 时来飞渡抵江汉。

  • 致Mom

    从丫丫学语, 到粉墙涂鸦, 妈妈的熏陶, 渲染了学龄前的童话。 汉字默单词 加减乘除法, 妈妈的启蒙, 树起学海希望的灯塔。 当烛光点燃, 祝福...

  • 平常心

    一湖平水数只帆, 两岸夹江碧连天。 惯看风云无边起, 砾间幽兰自绚烂。

个人介绍
一墨飞纵,显化为诗,情意无度,文词善至。
皆为原创作品,欢迎转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