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王志秀2017年7月28号总结

    星期五 天气小雨 今天是周五,是女儿幼儿园的泼水节。送她去上学的时候,老师让提前拿好水桶。下午举行泼水节。 中午女儿和老公回家,回来的有点...

  • 王志秀2017年7月27号总结

    天气雨 星期四 今天又是一天的下雨天,吃完早饭,送女儿去上学。 回来后,还是去朋友圈点赞评论。 今天老大给提供了一个精准客户,和她聊了半天,...

  • Resize,w 360,h 240
    王志秀7月26号总结

    天气雨 今天又是下雨天,送完女儿上学,回来洗衣服,洗完衣服又去朋友圈点赞评论啦! 每天同样的事情重复做,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 Resize,w 360,h 240
    王志秀2017年7月25号总结

    天气晴 今天周二,女儿没有放假。还是吃完饭,送她去幼儿园。 回来以后洗完衣服。又抱着手机去朋友圈点赞评论了。 今天晚上是限量版气垫CC的发布。吃...

  • 王志秀7月24号总结

    天气晴 今天又是周一了,是女儿上学的日子。吃完早饭送女儿去幼儿园。 回来后,又抱着手机,去朋友圈点赞评论。有时候觉得挺累的,不过会坚持下去的✊✊

  • 王志秀7月23号总结

    天气阴 今天周日,女儿还是不上学。在店里带她。 上午洗完衣服,又打开手机去朋友圈点赞评论了,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啦!!

  • 王志秀2017年7月22号总结

    天气阴 今天周六,带女儿去姐姐家玩了,玩了大半天,没有看手机。 下午回来,继续去朋友圈点赞评论,现在就是多和朋友圈的好友互动。

  • Resize,w 360,h 240
    王志秀2017年7月21号总结

    天气晴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朋友圈点赞评论。 送女儿上学,接女儿放学。 没有出单

  • Resize,w 360,h 240
    王志秀2017年7月20号总结

    天气晴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点赞评论朋友圈。 老顾客预定大眼娃娃睫毛膏一支 巴厘岛冲量还有很多,也许是自己的原因吧,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