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诗(15)

    惠风一过森罗现,日月常在性自明。 人死终归大江去,不问人间世浮沉。

  • 诗(14)

    美丽的阳光将至,日照,花且羞满。就让这别去的清晨,与我挥手,明日见。 即将午餐,心中期盼,可又有监护人来,瞎管。乱不乱,清风一过,尔便知,是几时...

  • 诗(13)

    你也许,永远都不懂我的感受,去留无意,尔来不过心惊。 此又如何,伤我心意,片片情,欲火起,凉过便知,错。过后心无对错,便无关于世,看人间诗学,写...

  • 诗(12)

    闲情逸致,又怎过淡淡忧思。 误看胴体,自发淡淡幽情。 春,你从夏天深处向我走来。 去留无意,而来不过心惊。

  • 自成一体(1)

    有多少你看不到的地方,充满疑惑的看它,可还是看不透, 世界,就是这样,无论怎样想看的透,可就是看不透,永远沦为它的棋子,...

  • 诗(11)

    此地心情唯寂寞,有谁复知又如何? 遍地土洒多少泪,古今经变谁复得?

  • 诗(10)

    此地远沙远胡杨,景色优美向心往。 归时抬头鹰飞去,却想去时马中行。

  • 诗(9)

    窗外似乎有风声,远起分坐听不同。 当年战士沙场醉,秋点几人伤满情。

  • 诗(8)

    总言时间应休息,我切笑笑心不然。 时间应是学习用,天天应是长修行。 寸寸时间要立志,几段光阴常效行。 莫待老去无依靠,再叹今天不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