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无题

    三江浊酒难浇愁 , 千秋功业皆入喉。 七尺银枪归黄土, 待于后人破奴酋。

  • 无题

    冷月寒星夜静幽, 残羹冷炙盘中留。 一言即明心上事, 何须喋喋誓不休。

  • 生病了,还要坚持!

    四千字被锁定,觉得月你改改换换了,总觉得自己这一部写的不好,刚好可以差重头来过。 其实,写作的念头早在2012的时候就有,中途因为种种原因,再加...

    5.7 324 0 10
  • 第二十六章 药王殿成立

    赵胜身为真传弟子,不到片刻功夫,关于徐岩的所有资料已经放在了案头。既然父皇已经问起,赵胜还真是仔细的将徐岩的生平履历查了一遍,其结果与刘...

    1.2 150 1 5 1
  • 我的文章被锁定了!

    连续两篇文章被锁定,我也是醉了!邮箱申述了一次,然后又被锁了,很闹心,各位书友有过类似的经历吗?我是继续呢,还是重新换个平台。 搞不同,简书锁定...

  • 瞬间的灵感

    在意你的时候,哪怕是清风吹乱你鬓角的秀发,我也愿帮你抚平它。 不在意你的时候,哪怕是生老病死,旦夕祸福,你也只是我脚下的一颗泥沙。 你有一千条理...

    3.9 324 2 15
  • 无题

    人间百年生死期, 爱恨情仇任而西。 奈何桥上断肠女, 不过人间一青衣。

    2.3 225 2 13
  • 无题

    深山古寺一棋盘, 一子一落一千年。 昨日今日有何异, 人间沧海化桑田。

    4.4 310 4 12
  • 无题

    残阳古道伴归童, 一缕青虹如梦中。 胸中既有三尺意, 何惧尘世万重峰。

    2.3 189 2 12
个人介绍
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向往的生活,虽九死而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