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随笔

    所有乱七八糟的都是自己的不谨慎作的。

  • 随笔

    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要不要去写小说?不知道稿费如何……

  • 随笔

    下午的时候,很开心的用PS将两个美男拼在一起,然后兴致勃勃的分享给别人看,结果,没人理我。瞬间沮丧。大概就是因为没有一起笑的人,所以,才会沉迷游戏?!

  • 随笔——回望

    我18岁的时候,是2013年,在这一年我遇到了最让我怦然心动的男生,一直念念不忘。遇到很好很好的女生,想要和她做一辈子好朋友,遇到很多愉快朋友,...

  • Resize,w 360,h 240
    随笔

    他之于我,就是这样的存在。哪怕并没有真正存在过我的生活之中。

  • 随笔

    其实有时候想想也是蛮难过的,但是又怨不得谁,爸爸妈妈又不止我一个孩子,男神说的虽然很扎心,但也是事实,啊,算了,不想了。想多还难过。

  • 随笔——夜半

    简直要被认真的自己迷死了~ 好遗憾……自己看不到自己认真的样子……

  • 随笔

    最近又很丧,谁也不想理,什么也不想做,又要好多事,知道自己这样不对,又还是这样,这样又心虚,好希望有个人督促着我,又知道没人会管我。又好烦。啊,...

  • Resize,w 360,h 240
    随笔

    今天开始学编程了,爽歪歪,看不懂……小试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有种我很牛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