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文摘一则

    有一回我画一个人牵两只羊,画了两根绳子。有一位先生教我:“绳子只要画一根。牵了一只羊,后面的都会跟来。”我恍悟自己阅历太少。后来留心观察,看见果...

  • 一段文摘

    1969年7月20日,尼尔·阿姆斯特朗和伯兹·埃德森踏上了月球表面。 在登月前几个月,阿波罗十一号的航天员都在美国西部一个类似月球的沙漠里受训。...

  • 无题

    自作多情有几多? 巫山峰锁云一窝。 痴心谁遣风追问, 万千顿化泪婆娑。

  • 无题

    自作多情有几多? 等闲沧海波连波。 雪词玉句行行写, 柔情软语款款说

  • 无题

    自作多情有几多? 枯木枝头茧一颗。 春来破茧成蝶后, 流浪花丛待君捉。

  • 随想录

    最近越来越没用写作的冲动,偶尔有一点,想一会儿,又淡了。 不写作,便写字,练书法,临写颜真卿的《多宝塔》,这样也能把我的空闲很高效的消磨殆尽。 ...

  • 无题

    我对君心何所比?老鼠爱大米。 只愿君心似我心,虽死尤欢喜。 水之湄,花之底,我俩葬一起。 坟前碑刻五个字,一抔风流矣!

  • 无题

    情窦初开意初萌 幸运折磨不分明 细究此愁原何起 始信些恨因闲生 云追月,水流红 何必当初又相逢 难肖彩凤双飞翼 愿借灵犀一点通

  • 茧 何故吐霜丝 无休无止 呕尽心血成千缕 憔悴形容不改痴 魄散魂失 不费巧针织 不劳人识 层层叠叠捆安定 密密匝匝绑结实 自个裹尸

个人介绍
头太大,眼太小,腰围太粗,个不高,天生一个小丑,让他们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