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艺术

    艺术源于生活,而我们属于生活,也是我们是生活的平凡者,又或许我们是生活的出众者,但却始终还是在生活里

  • 2018-04-30

    我舍身喜爱吃美食,睡觉做梦,时不时看看远处的风景跟身边的人,心情不好时就自己发发呆,睡睡觉,听听歌,高兴时就到处去吃一吃,玩一玩,不想打扰了这世...

  • 开始

    谁的不知道如果开始了会怎样,但还是选择开始,那是唯一的选择

  • 陌生人

    有天你会不会突然发现你会莫名的对一个人陌生人有一种不知道的感觉,只是因为你感觉他不属于那个世界,跟你是一个世界的人,你会有莫名的好感,很想要跟他打交道

  • 敷衍

    在自己不适应,不喜欢环境的里,什么都是敷衍。

  • 忘记

    总是会忘记自己不喜欢什么,有些事情跟自己说过的,当事情来的是却又忘记了。

  • 并不是北京有多好,只是哪里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也是寻找梦的一个方向。

  • 感情

    感情这东西,谁能说清楚,只不过是心里的一个结,结开了也就没有了,结开不了,无论到哪里都会带着。

  • 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那种人,慢热,话少,高冷,在哪里都不会让人记住,静静的一个人。可那又如何,我做的是自己不用去讨好别人。

个人介绍
喜欢清晨,喜欢傍晚,也喜欢深夜,唯独不喜欢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