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生日随笔

    川行作者:紫焲百转千回不曾休,繁花飞逝如梦游。而立之年辞乡去,几度相思几多愁?男儿本该立雄志,赤水河畔写春秋。父母康健儿之幸,妻儿幸福亦无忧!

  • 祭情

    祭情 作者:紫焲 青春未老负年华, 岁月如酒醉脸颊。 奈何曾经成追忆, 愿把心语话桑麻。

  • 无悔

    ——紫焲 青丝纤纤白霜染,一心寻道对愁眠。莫问道转千百度,道不变来尘未沾。

  • 无题

    ——紫焲 明月痴情月光寻,笑我独自负青春。闲情自吟痴情醉,话罢痴情梦里人。

  • 夜孤行

    ——紫焲 处暑夜风渐渐凉,华灯伴影身显长。岁月如歌唱追忆,只留孤寂写篇章。

  • 祭情

    ——紫焲 情为毒药满肠烧,如火似冰心上燎。谁人敢问情何在?吾把真心换今朝。

  • 七夕

    ——紫焲 鹊桥相会忆故人,今朝七夕情意寻。牛郎织女双歆羡,美酒一杯独伤神。若有佳人心相许,不枉此生一片心。海枯石烂终不弃,今世惜你若家珍。

  • 仙人醉

    --紫焲 闭月羞花一树高,盛夏炎炎垂丝绦。怎奈戎子献佳酿,神仙亦来许今朝。

  • 心语

    ——紫焲 明月当空云遮眼,功名利禄亦空谈。不为浮云虚度日,日复一日年复年?伴君征战无怨悔,莫让宵小进谗言。霸王本该霸王志,何惧苍穹善变天?

个人介绍
世间这么大

看不尽的繁华

又如此之小

诉不尽的孤独

微信:131111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