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时钟

    时钟,你在不停地走动 刻度盘上的指针,不断地跳跃 你的存在,让我们感到安定 时光的流逝,因你而变得清晰 时钟,你不仅仅是时间的守护者 还是正能量...

  • 七绝—无题

    一湖碧水映斜晖, 日落西山暮色微。 最是风光无限美, 游人赏景不思归。

  • 你的笑

    我百度不出 这世上最美的地方 但是 我知道再美的地方也不及 你的笑 你的笑才是这世上最美的风景 百看不厌

  • 七绝•七十周年颂

    (一) 国家强盛民族旺, 华夏高歌伟业昌。 今日古邦圆好梦, 文明千载史流芳。 (二) 国家强盛开新纪, 民族文明续旧篇。 华夏儿孙齐努力, 千...

  • 七绝·中秋

    每逢佳节倍思亲, 圆缺阴晴两地人。 又是中秋团聚日, 天涯何处不为宾。

  • 花季

    相逢与离别 那种回忆盛开 甜蜜只能采自甜蜜的花朵 苦涩的蜜只能采自苦涩的花朵 你喜欢哪个 最好是甜的吧 是啊所以大家都喜欢 想用自己的表情吸取甜...

  • 夜色

    一盏明月星辰亮,遍地黄花草木香。 夜半蛐蛐唱不休,小虫跳舞送吉祥。

  • 天蓝色

    泪流满面的日子也能成为坚强的证明 布满天空的云彩也照亮了 一个人哭了怎么办 雨停了……虽然你如此逞强 偶尔也稍微休息一下吧 看得见更清澈的晴天 ...

  • 你很美

    将群星聚集在那双手中 投入那片夜空 在东方的天空中招来黎明 我总是在眺望着你的背影 竭尽全力地追求着什么继续奔跑着 即使终于得到的东西虚幻地消失...

个人介绍
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有需要转载的,直接私聊,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