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优秀的孩子可以复制----从女儿的成长经历谈起

    不知不觉间,女儿已经上高二了。有家长夸奖说“你女儿真聪明”时,我总是回答说:“她很普通,还需要更加努力。”我知道,女儿并不特殊,她取得的成就,其...

  • 幽居上人

    孤峰道观入云端, 访客游人心畏难。 红日初从沧海透, 一声长啸万星残。

    2.1 314 3 12
  • 月夜

    床前月色寒, 长夜正漫漫。 槛外风吹竹, 摇摇惹我看。

  • 春色

    晓日升天际,三阳换岁阴。 长堤生碧草,弱柳拂青襟。 后燕追前燕,疏林变密林。 东风迷我眼,春色不需寻。

    0.5 356 3 11
  • 端居

    小院无人至,春来日渐长。 古藤新叶绿,岸柳旧枝黄。 学子书前坐,娇娃门后藏。 心牵荆楚地,世事费思量。

  • 登山

    春日独登山,浮云天地间。 烟波飘渺处,怅望是乡关。

  • 疫情有感

    疫中百业甚萧条,车少人稀街寂寥。 唯有清溪如往日,喧喧闹闹夜连朝。

  • 无题

    一纸书缄涕泗流,阳春三月似寒秋。 尘缘已了情难了,怨恨俱休爱不休。 织女过桥偿宿愿,英台化蝶入荒丘。 门前柳色年年绿,何日相逢共泪眸。

  • 柏拉图名言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是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会成为罪行。如...

个人介绍
博君今日赞,苦吟夜无眠。字字凝心血,深情谁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