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我觉得其实你是很优秀。但是未必是因为优秀二造成了你的孤独。我有一个室友,非常优秀。经常早出晚归,拿各种大奖。可是她从来都没有受过我们的冷落。因为她懂得如何经营我们之间的感情。她参加比赛,就会马上告诉我们鼓励我们一起参加。有时过节,她会很认真的给我们制作小礼物。有时寝室气氛不好,她会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缓和气氛,然后自己加班到深夜一两点。这个女生至今是我们班乃至全系人缘最好的女生。我只是想说,优秀不会造成孤独。造成孤独的,是情商。

  • 于我而言,成长的过程中每流一次泪都是在长大。

  •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句话「现在的你过着轻松而又惬意的生活,却不知这样的惬意是因为有人扛起了原本属于你的那份责任」

  • 嗯嗯,大一下学期了,这个学期都开始忙起来了,有时候确实也会觉得很孤独。我和一个室友打算去参加教室资格证的培训,另外两个室友则打算去学小语种。以后周末就没发一起出去浪了。但是各自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也是一种很好的状态吧!在大学里并没有交到很多的朋友,但室友对我而言就像是亲人一样,四个人从四个不同的省份在这个对我们来说都很陌生的城市相遇,也是一种很难得的缘分吧。所以,只能说且行且珍惜,没必要为了合群去做无谓的牺牲,但也不能为彰显自己的上进而而与她们格外分离。把握一个度也是很重要的。虽然不免孤单,但有句话说得好: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 大学?大学是个什么东西?大学就是让我们更好地看清别人,也更好地看清自己,思考便是意义之所在。社会是残酷的,生活是无奈的,从大学开始过渡,我们自主选择,扼住命运的咽喉。

  • 总觉得作者的室友实在有点过分呢,抱抱你。我现在大一,我们宿舍是六人间,我们六个女生追求也不太一样,有喜欢在宿舍躺着的,也有专注社团活动的,还有常去图书馆学习的。的确,有很多时候我们单独行动,但回到宿舍就会感到家一样的温暖,她们像家人一样,虽然不会时刻陪着我,但我知道她们一直在那里。

  • 看评论发现像我们一样的人还不少,孤独总是用来品味的,发现孤独之美,做最好的自己。

  • 我并不认为用“绑定手机号”来作为发布文章的条件是个好规则。我甚至不清楚为什么一定要绑定手机号? 手机号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作为注册必须了?且绑定邮箱及手机号后还不能更改?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