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治愈小说)解忧汤面

    文|玉米粉 —1— 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小镇里,车水马龙的街头上,路人漫无目的的行走着。在这里...

    796.6 3748 16 253
  • (悬疑小说)沉默的罪人

    你们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是如果真的有离奇的命案出现了,你还能以这样的理由去定义么? —1— 他有预言死亡...

    245 0 0
  • Resize,w 360,h 240
    治愈小说—墨镜

    文/玉米粉 01开始:新的愿望 “这时间如此快呀”婆婆翻了翻日历,心想今儿可是元宵,过了今日,小离明儿要走了。老奶奶用那枯瘦的手擦了擦眼角,一阵...

    5.9 467 0 11
  • (诗)青春

    记忆被天空洗白 在回忆的空白格上 青春是一首还未填词的歌 等着 奏响起华丽的乐章 青春是一场不灭的烟火 纵然昙花一瞬 却谁也不能替代谁 青春的...

  • Resize,w 360,h 240
    出乎意料(微故事)

    天气微凉,她紧紧衣领。她摘下眼镜,看着镜框的污渍,刚想从包里取出纸巾来擦,还未打开背包的拉链,大雨却倾盆而来,打湿了镜框,也打湿了一身,到了屋檐...

  • Resize,w 360,h 240
    (诗)在五月 我不敢想你

    停摆的时针失去了频率 在每个日出西落的回忆里 带走了白天和黑夜 在五月 我不敢想你 拿出我半分的努力 换取全部的 美好的 善意 在夏夜 我不敢...

  • Resize,w 360,h 240
    (诗)死亡的寄托

    把死亡锁在内心的角落里 等着尘埃散落 重重的躯壳少了光芒 不在有明日的朝阳会折射心房 匿名的信失去了主人 没人期待它的存在是系着什么 孤单的小丑...

  • Resize,w 360,h 240
    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苦恼 每一天的选择太多 想要完成却没有做好 想要倾诉 伙伴太少 我知道你很难过 每一次的失败很痛 想要呐喊的方式不多 想要大喊 已过年纪

  • Resize,w 360,h 240
    《听见》这本书的主要简介

    序言:你听见么?在未来,有个你喜欢的人在等你。 一、小说简介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 女主是个任性的女孩,她觉得男友给她的一切是应该的,不管是...

个人介绍

96年,喜欢写各种类型的文章和诗歌;
职业社工,助人也自助;
喜欢治愈的文章,也喜欢治愈他人;
写这么多文章的一些想法: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写文章了。写,是为了什么?为了心灵得到寄托,还是因为写,可以看到相似的灵魂。
以前,自认为的坚持,自认为的不放弃,却在时间的指缝里慢慢的丢失。奋斗是一个人,努力也是一个人的,我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态度去写。写着写着就索然无味了。
没有任何的自豪,也没有所谓的希望。
无穷无尽的是孤芳自赏,那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到中年的时候会写得下去了。首先是个人的生活经验,经历过才有体验;一个没有经历过如何感受那种蚀骨的滋味。
第二是环境,那些以这个为一部分生活的人,在书的浸泡下,如果也是做相关工作的,也是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有了支持下去的动力。
第三是周边的人,一个很好的音乐家需要一名愿意听他的观众,一个可以写得好的人也在极力的需要一名执着的读者。
书是要全部写完的,未读完的书,未能达到的境界,那都是为什么不能继续坚持的理由。
但有些人并非就如我所说这般容易放弃。只是像吸烟一般,明明入骨却全然不知。明明是该放弃,却依旧执着。
因此,我只能说,在你未写完的书留下一句话,等我有了写下去的动力再写!现在就把心思放在自己真实的生活上,去领悟别人写过的书。多看名人写的文章。多去提高个人的文笔,别在做自己认为的有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