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24-01-31

    一、和不累的人相处,和喜欢的人见面; 二、爱的人可以慢慢找,但美食必须趁热吃; 三、与其碌碌无为,不如与我兴风作浪; 四、如果没有人呵护你周全,...

    0.3 50 0 1
  • 2024-01-26

    快乐是一种能力:学会放大美好,对当下拥有物的满足,并给自己一丝对未来的期待感! 这就是快乐的源泉!

    0.3 39 0 1
  • 2024-01-20

    破迷障,见真我。在有限的空间,给自己最大的自由

    0.4 43 0 2
  • 2023-09-26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0.3 76 0 2
  • 2023-08-02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 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 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 2023-07-21

    一直崩溃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很向往极致浪漫和爱情,可是不能适应亲密关系,甚至会因此而厌恶对方。现在终于明白了——“我向往的是'永恒的爱情'本身,而...

    0.3 88 1 2
  • 2023-06-26

    杨绛先生说:男人不搭理你时,就当他病了;一个礼拜不联系你,就当他住院了;一个月不联系你,就当他没了。如果他爱你,他会主动联系你。不要胡思乱想,你...

  • 2023-06-21

    成熟就是,对任何问题的出现泰然处之,允许任何事情发生,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自我反省自我反思,做出最坏的打算,对于结果,顺其自然!

  • 2023-06-20

    对于失去,也可能是更多的得到,所以要热烈的表达

    0.3 88 1 2
个人介绍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