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illustrator

    扩散 亮光展现磨砂,颗粒效果。 先选中两个物体,然后点一下需不动的物体再对齐。 使用剪贴蒙版的顶层对象必须是路径、复合性状或者文本对象。使用剪贴...

  • 妙不可言

    1.解决人与物的关系,我们可以向道家取经解决人与人的关系,我们可以从儒家获得启示解决人与自己内心的关系,我们可以向佛家讨教 2.拆开“盲”这个字...

  • 梅花

    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

  • 游山西村

    莫笑酒家腊酒浑, 丰年留客足鸡豚。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萧鼓随风春社近, 衣冠简朴古风存。 从今若许闲乘月, 拄仗无时夜扣门。

  • 游山西村

    莫笑酒家腊酒浑, 丰年留客足鸡豚。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岸花明又一村。 箫鼓追随春社近, 衣冠简朴古风存。 从今若许闲乘月, 拄仗无时夜扣门。

  • 锦瑟

    锦瑟无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 望帝春心拖杜鹃。 沧海明月珠有泪, 蓝田日暧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