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秋殇

    秋风吹走了满地的落叶, 却吹不散满心的思念。 时间冲淡了关于我们的斑驳记忆, 却冲不散我浓浓的思念。 我还在想 笑颜无邪的你。 你还在 何方?

  • 落尽繁花

    淅淅零落雨, 点点繁花尽。 茫茫人海里? 我们在那里? 待到繁花尽, 寻觅花身影。

  • 那些年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首歌,青春是其中最优美的旋律;有人说人生是一朵花,青春是那欲放得花苞;有人说人生是一幅画,青春是其中色彩最绚烂的部分。

  • 秋诗

    借一首秋诗,记一段相识。 借一份秋思,寄一缕情丝。

  • 荒废的过去,精彩的现在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春天,校园里的小树抽出了嫩芽,夜里,今年的第一声春雷为我报告春天的到来。 站在花台前,看着眼前的雪松,看着它又抽出了嫩芽,淡绿...

  •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也如画,关键看你如何去勾勒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一辈子不思进取,不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换一个美好的未来。想着过一天算一...

  • 这个秋天,我将你埋葬

    我们的相遇,不过是一个偶然,也是一个遗憾。 我们相遇在秋风萧瑟的秋天,也许正是这样,我们的结局注定不会美好。 你是我第一个将名字刻在心上的人。曾...

  • 早已遗忘的曾经

    曾经就让它过去吧,现在我只愿你幸福! —题记 我们已有两年没有联系了吧,我手机上你的QQ一直都在,每次看到你的QQ号时,我都想发一个消息过去问问...

  • Resize,w 360,h 240
    恨晚

    为什么命运总是这样捉弄人? —题记 我们在秋天里相遇,在春天里分别。我们在这三年里,并未对彼此有过很深的了解,有的只是零散的记忆,我翻遍记忆,想...

个人介绍
来自于乡村的我,也有未实现的梦。

人生不过是短短几十年,你的生命是否能焕发光彩,在于你是否想,当你想让你的生命活得精彩,那么你就必须付出时间与精力;如果你想一辈子庸庸碌碌,毫无作为的话,那么你的人生将会毫无精彩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