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关于社会工作专业伦理困境问题的思考

    应该保持什么关系——专业关系抑或是朋友关系? 案例:服务对象外出旅游,从外地带回礼品,特地来到社工点送给社工,还一再强调,是他的一片心意,不收下...

  • 关于青年领导力的若干思考 ——答复运营部满孝廉关于 青年领导力的专题采访

    何为青年领导力?我认为,首先它是一个专业,同时也是一种能力,更是一门神奇的艺术。把青年和领导力拆开来理解的话,即青年所具备的领导的能力,两者看似...

  • 忏悔10

    我知道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你, 可我不会轻易放弃, 十首忏悔的小小情诗传递着我的哀思。 搜肠刮肚只为找到能够打动你的话语, 哪怕不存在于世, 也要...

  • 忏悔9

    我有时羡慕那呆呆的驴儿, 还能托你周游世界, 哼唱动人的歌曲! 而我一无所有, 不小心还弄丢了你!

    0.3 97 0 1
  • 忏悔8

    宙斯听了你的哭泣, 要将我缚在绝壁, 让凶狠的老鹰每天蚕食我的躯体。 我没有丝毫话语, 更不能抱怨惋惜, 因为是我对不起你!

    0.3 86 0 1
  • 忏悔7

    此时的花儿正在哭泣, 边哭边扯下最美的花瓣, 嘟哝着负心汉的名字, 直到黄昏夜里! 月亮和星星都不能劝息, 第二天留下了花蕊和满地的香泥!

  • 忏悔6

    总是那么急躁, 都是因为我的不好, 出门前忘记了关掉煤气灶。

  • 忏悔5

    仔细回忆你我过去的快乐时光, 丘比特都曾经羡慕的想过要放弃天堂。

  • 忏悔4

    电线杆上成双成对的小燕子低着脑袋, 仿佛在嘲笑我的不称职! 我只能冲她们苦笑, 人类的爱情不是几只小鸟能够体会得到!

个人介绍
在下姓周名文,字博文,号东山居士,山东省东昌府东阿县人士。法名弘毅,信仰汉传佛教禅宗,喜欢读书,写书,藏书,吟诗,旅游,探索,健身…喜欢李白,苏轼,海子…诗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江北水城,大美东阿,
我为家乡代言,好客东阿,欢迎您!!
天空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
手机:15863570036
QQ:99378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