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7.9

    总有一天,我是为了梦想而奋斗和生活的。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向生活低头,选择自己不喜欢的部分,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会放弃自己的梦想 就算再不切实...

  • 请别靠近我了

    明明说了晚上去海边 就等一个电话,没有等到 跑步第二天,流汗的感觉真好 明天周六还要早起去上课去学习去全神贯注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放不下你 群里...

  • 5.30早上6:30

    明明知道不可能,还是梦到了你说你爱我。 本以为自己早已经放下了,请你以后不要对我温柔了,就冷漠下去好了。

  • 5.17

    2018.5.17 天气闷热得像个蒸笼,脑袋昏昏沉沉,套了个牛仔褂子出来,上次不知道穿它干了什么,一股浓烈的烟土味,房间里像太平间的沉闷,人...

  • Resize,w 360,h 240
    备研第一天

    好久没有认真好好听课,太累了,又感觉到了高中的时候,很痛苦,还是要坚持下去。 认真看视频,认真做笔记,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