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一个孕晚期孕妇,又被累傻了。我喜欢的东西我就努力去做。没有别的。

  • 一样,不一样

    小时候盼望每天都不一样,穿的不一样过得不一样。而现在喜欢固定去做一些事情,买一模一样的衣服,但是却是认认真真的心,能感受到其中的不一样。

  • 醒来

    每天看着这么多人坚持着,便不好意思偷懒,哪怕做得慢一些也不怕,至少我也在走着。

  • 放飞自我的一天

    还有两天就怀七个月了。今天早上打不到车,我也没办法(ANXI),只能骑自行车了。小风吹着,哼着歌。真美。早起去画室画个画。中午去有机农夫集市逛吃...

  • Resize,w 360,h 240
    素Muzi一个人吃饭

    今天又是一个人吃饭 选择了不用油的蒸饭 先准备好材料, 材料:黄瓜,胡萝卜,冻豆腐,西红柿,青菜,还有一小碗藜麦,没来得及拍照 加一点儿水,简单...

  • 生死

    死亡对于我来说就如同回家一样,虽不是欢呼雀跃,却是轻松与平常。只是偶闻他人亲人离世还是不免悲伤。那种断裂的感觉我似乎也能感觉到。

  • 我长大了

    突然敢看那些现实的黑暗。不知道走了多久才走到这一步。我终于从全是光笼罩的伊甸园小心翼翼的偷撇那些黑暗的角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该更开心。但我的确更...

  • 幸福的滋味

    如果我的孩子只能拥有三个技能,我希望是做饭,玩儿和唱歌。 吃完饭的一刻,我感觉到热量慢慢散布全身,嘴里的味道慢慢散去,可是胃里暖和和的。我一动都...

  • 老公万岁

    我从不喜欢去指责别人。前两天早上走得急,凶了我家猫一句,晚间想起心中愧疚。若是自己把时间排好,绝不会着急凶它。 这两日看着老公即使看着动画听着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