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给自己说晚安啦啦

    不期待便不会失望,做好自己的事。有时候觉得两个人也蛮麻烦的。晚安啦啦

  • 随想

    处理问题一定要以结果为导向,解决争端不一定要靠改变和控制他人。

  • 无数次觉得妈妈难哄

    沟通中喜欢强加思想,喜欢胡思乱想,喜欢疯狂索取情绪价值人就好比恋爱中无理取闹的女生,你必须听我的,不听我的你就是你不对,是你不爱我了,你就是觉得...

  • Resize,w 360,h 240
    七年之痒

    18年初三,七年之痒,相聚越来越难

  • 掌控自我

    只要你的安全感,你的归属感,你的价值感都是由别人给予的,你的人生就会一直都是失控的。

  • 好好说话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在对方眼里,既代表了你的心声,也构成了你的形象。

  • 需求度

    面对伴侣无暇顾及和陪伴自己的状况时,纠缠对方是低MV高PU的错误行为,唯有降低自己的需求度才是解决问题的标准答案。 这样一来,一方面你可以通过降...

  • 2018-2-5

    最近睡得有点晚丫丫,11点前必须睡觉

  • 渺小的存在

    经理离开了,突然感觉,一个80个团队的领导者,走了也就走了,除了最开始的感叹,现在我们还是照常工作,该催的货还是催,该签的单换个人签,该汇报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