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Nothing impossible, never give up.

    一阶课程里我学到了对时间的掌控。今天的二阶课程让我对人生的感悟又有了飞跃。我不但学到了对信息、资料和物品的管理,更学到让自己如何对待人生、家人和...

  • 2018-02-01

    今天到公司后迅速地把青蛙吃完。然后去整理仓库。这些天膝关节疼痛,明天跑不了步了。但还是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的。

  • 2018-01-30

    右腿膝盖疼越来越厉害了。不知道这个周日的线下跑步能不能跑了,如果跑不了就只能走了。年龄大了,有些活动由不得自己了。不管怎样今天还是把活干完了。没...

  • 2018-01-29

    今天公司新年的第一个货柜到了,是40呎高柜。不巧的是今天的温度实在是有点太高了。在这个密闭的空间温度达到40度。我们俩个人用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将货...

  • 2018-01-28

    本周因为冬季新款还没到货,公司仓库工作不是很忙。利用这段时间把公司和家中要维护的地方搞定了。这周高尔夫球技也有所提高。

  • 2018-01-27

    今天花了三、四个小时把水池清理干净了。可是胳膊和脖子晒红了。但看到清沏见底的水池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 烈日下的劳作

    今天当了一天农民,花割草装了三个大垃圾桶、三个麻袋,外加六个塑料袋。中午连饭都没顾上吃。虽然穿着工作服,带着手套。但手还是被黑霉藤条上的刺扎了许...

  • 2018-01-21

    这些天朋友家的狗寄养在我家里,女儿非常开心。虽然我不喜欢家里养狗,但是看到她为了养狗甘愿做一些以一手前她不愿做的事。我就咬咬牙忍一忍了。培养一下...

  • 热死人了

    热得快死了,闭眼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