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踏莎行·读水浒林冲

    大宋宣和,徽宗盛世。 清明上河描摹细。 清平世界不清平, 教头妻子遭调戏。 枉练禁军,空怀武艺。 小人构陷思无计。 官场黑暗且偷生, 梁山或有容身地。

  • 七绝·卖蔗翁

    甘蔗无端被抢空, 欺民恶吏古今同。 乐天愤慨千年后, 网上重温卖炭翁。

  • Resize,w 360,h 240
    西江月·芒果树盆景

    西江月·芒果树盆景 本是参天乔木,修成低矮盆花。登堂入室惹人夸,真个风光无价。 享受水肥专供,赢来富贵荣华。屈身缩腿度生涯,愁苦心藏也罢。 那年...

    15.6 1999 11 28
  • 回应友人借钱

    近世民风下,纠纷日益增。 毁约于客户,失信对亲朋。 一旦经蛇咬,多年怕井绳。 如求情意久,不扯事非藤。

  • 七 绝 古稀有感

    白驹过隙影难存, 落日残阳转瞬昏。 恰似沙滩留脚印, 浪潮一过了无痕。

  • 卜算子·戏

    卜算子·戏 细嗓起高腔, 假唱才成调。 虚幻高潮戏呆瓜, 佩服神编导。 忘却花脸威, 不羡青衣俏。 退出梨园一身轻, 惬意开心笑。

  • Resize,w 360,h 240
    说财神

    小区院内喷水池旁,每天早六点半至七点半都会有十几个人聚在一起交流时政、评说古今中外的大事趣闻。他们当中除了于大夫、董老师两个在职的以外其余都是退...

    10.2 1323 12 15
  • Resize,w 360,h 240
    短斤少两

    去肉摊买了二斤肉,回到班上一称才一斤七两八。五花肉十五元一斤,二两多就是三块多。我犹豫要不要去找卖肉的理论呢?同事们都劝阻道:“算了吧,才差百分...

    19.9 3202 14 32
  • 长篇小说《寻画》

    一九三九年,中药材收购批发商杨福全因心爱的名画被伪团长抢走当场气死。杨福全孙子杨士元为祖父报仇男扮女装冒险闯入团部,他虽掐死了伪团长但那幅传家宝...

    18.9 1326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