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抓娃娃

    透过现象看本质,10个就能抓住一个, 100个抓了5个,20个抓一个。

  • 飞轮效应

    【飞轮效应】指为了使静止的飞轮转动起来,一开始你必须使很大的力气,一圈一圈反复地推,每转一圈都很费力,但是每一圈的努力都不会白费,飞轮会转动得越...

  • 自我反思

    我对一切失去了信心,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如何去走。这次跳槽,对我而言,是失败的,因为自己本身就缺少一些东西,一种气质,一种内涵。 弄得自己很失败,...

  • 我,究竟在怕什么,在等什么

  • 同样的说教,不同的心境

    同样的说教,聆听者以不同的心境去聆听,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 跨上车的那一刻,她颤抖了

    电动车,看到它心里就很打鼓,骑上它,双手双脚更是打颤,那是从心底的畏惧。 握着车把,旋转控制阀门,车动了,前面遇到一个同向而行的人,我放慢速度,...

  • 从她那里学到的-我不会

    别人对你说我不会,我不知道……等等一系列不想干的事时,你该怎么办? 没事,我来教你。

  • 出轨

    人为什么会出轨

  • 我的管理之路-自己做主

    BOSS在会上说,不会替任何人做主。一切都是以自身为出发点,去做一些事。 看到BOSS走进来,她的心里开始打鼓,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了,不再那...